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更新Mini 210、Envy 14与dv4笔记本产品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5月09日14: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今天开始了产品线的刷新工作,首先我们介绍上网本,一台Mini 210产品刚刚换壳上市,全新的锐利颜色,改进后的“Beat”音效系统是最大亮点,配置方面依然是单核心1.66GHz Atom N455,1GB内存,250GB硬盘,电池续航时间高达9.5小时,售价300美元。

    旗舰笔记本Envy 14也已经得到更新,新版加入了2011款Core (Sandy Bridge)处理器,AMD Radeon HD 6000M显卡,CoolSense技术可以保证电脑的温度不烫手并且还可以节能,售价1000美元起。

    14英寸dv14型号则带来了性能提升,包括AMD与Intel的处理器升级和奥特蓝星音箱等,售价600美元起。

New Mini 210





Envy 14



Pavilion dv4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