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排行跃居前五 汉王名片通高调进军App store

来源:比特网
2011年05月09日16:11
 

  作为手机软件产业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苹果公司的App store模式开创了手机软件业发展的新篇章,适应了手机用户对个性化软件的需求,从而使其进入一个高速、良性发展的轨道。近日,随着苹果新一代产品的推出,多款应用软件亦顺势而上。与苹果公司渊源颇深的汉王科技,也在此时重磅推出名片通软件产品,高调进军App store。产品一经推出,便以实用和廉价吸引了大量用户,仅仅一周时间,下载排行榜已跃居前五。

  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各种商务活动日益频繁的今天,职场人士在工作中会遇到更多需求。其中,业务往来带来的名片整理难问题已成为困扰当代白领的烦恼之一。名片查找困难、携带麻烦、录入不便催生了潜在的市场需求,正是较早洞察了这一需求,汉王科技于新世纪伊始就开发出了名片通类手机识别软件,并在2002年风靡一时,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十年后,面对闯入中国市场的美国苹果,汉王迎难而上,为iOS手机用户度身定做了一款的集拍摄、识别、编辑、保存为一体的名片识别软件汉王名片通,“只需对着名片一拍照”,就可将名片信息全部储存到iphone手机上,还可按照姓名、职务、单位等信息自动“分门别类”,填补了中国iphone用户手机名片识别录入的空白。排行榜前五的成绩背后,正是汉王领先国际的识别技术在手机应用领域的又一突破。

  一键即可完成拍照、识别、录入、保存全过程的汉王名片通,只是汉王旗下系列产品的代表之一。作为国际人机交互领域的领军企业,凭借10年积累,汉王已经拥有了全球领先的模式识别技术,享有“识别王国”的美誉。而在手机输入法领域,诺基亚、三星、索爱、 LG 等知名手机厂商已与汉王达成了成熟的合作模式,90%以上的手机厂商及5000万以上用户正在使用汉王技术。汉王又是一个不安分的企业,总是在不断寻求创新。从手写输入法到汉王绘画板,从数据加工服务到人脸识别系统,从手写汉王笔到汉王名片通,并把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和自主创新科技企业奖尽收囊中,汉王的每一次出击都力度十足,真正推动了民族自主高科技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