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黄牛党吃尽首批iPad2 经销商曝渠道价反升高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0日08:09
 

  自5月6日大陆首发以来,苹果iPad2一直受到黄牛党疯狂抢购,数日狂销过后,我们遗憾地看到,尽管苹果专卖店此次储备的iPad2数量十分惊人,但首批上市的iPad2已被黄牛党尽数买断,白色iPad2已于昨日断货,苹果官网也暂停了iPad2网络预订业务。

黄牛党吃尽首批iPad2 经销商曝渠道价反升高

苹果官网已暂停iPad2在线预订业务

  我们非常好奇从经销商处探问了近日港行及大陆各规格iPad2渠道价格,经过对比后发现自iPad2大陆上市起各规格iPad2价格普遍走高,而5月6日上市前后,16GB Wi-Fi版本售价不降反升,大涨两百元,其余各规格iPad2也各有小幅涨价。最令人惊异的是自5月8日起,16GB Wi-Fi版iPad2已无渠道报价,这反映出黄牛党已经收紧货源,只等市场断货后加价出货。从这次黄牛党海量的胃口来看,未来iPad2价格将持续走高,16GB Wi-Fi版iPad2甚至有可能出现高出原价5百元以上的情况。

黄牛党吃尽首批iPad2 经销商曝渠道价反升高

可以看出未来iPad2价格将持续走高,未来继续更新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