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拼外形战高感 尼康D5100佳能600D同级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0日08:52
  

  佳能和尼康就像是两位闯荡江湖多年的大侠,每次交手过招都会擦出亮丽的火花。从高端机型到低端入门级,可以说在每条产品线上双方都有其独门秘籍,以及制胜的法宝。2011年2月发布的600D,作为佳能入门机型的代表,抢先一步登陆市场,而尼康在去年底推出的D7000,由于在机身特性等诸多方面的改变升级,加上售价过万的身价,因此很难再将其归那于入门级机型。那么可以与600D同级对位的机型只有今年4月才拍马赶到的D5100了。

·双侠对决 D5100 PK 600D


拼外形战高感 尼康D5100佳能600D同级PK

  D5100发布已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了,这台相机现在也已经在国内上市,部分尼康玩家可能已经入手这台相机了。不过相信还是有很多打算购买人生第一台单反相机的玩家仍纠结于,佳能 600D尼康 D5100这两台入门单反之间到底该做出怎样的选择的问题。

拼外形战高感 尼康D5100佳能600D同级PK

D5100PK600D

  作为入门级机型,这两台相机在售价方面基本不分伯仲,牢牢控制着5000元级单反这道关卡。而在机身参数方面,尼康 D5100较之它的前辈机型D5000来看,分辨率一下从1230万像素跃升到1620万像,进步可谓十分明显。而佳能 600D虽然依旧采用18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但仍然要比D5100高出约200万像素,自然在像素升级方面没有感到太多的压力。今年佳能和尼康都不约而同的在机身外观设计上,采取了翻转屏的设计样式,配合液晶屏实时取景功能,则可以帮助玩家应付复杂的拍摄环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