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拼外形战高感 尼康D5100佳能600D同级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0日08:52
  

·JPEG直出各级感光度对比测试

  相信很多人和笔者一样,都十分关心两台相机的控噪能力。虽然在高感光度成像上,佳能相机具备传统优势,但是600D较高的像素密度也对相机的降噪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D5100采用与D7000相同的CMOS,而这块传感器在测试D7000时,已经给我们展示了其优秀的高感控噪实力。这轮的测试,我们在ZOL评测实验室,使用尼康 D5100佳能 600D的各档ISO拍摄了标准静物台以完成感光度测试。测试过程中,笔者采用了两台相机的P档程序自动模式、自动白平衡、最优最高画质拍摄,并截取相同区域进行对比。


拼外形战高感 尼康D5100佳能600D同级PK

各级感光度实拍测试

  通过以上的测试图,我们可以看出,当关闭机身内一切控噪程序后,两台相机在ISO400以下各级感光度的控噪表现基本相同,但是随着感光度上升到ISO800及更高的级别后,两台相机均有噪点增多的情况,而相比来看600D的噪点表现要略多于D5100。整体来看这两台相机的控噪表现都还不错,ISO3200以下可用度都非常的高。两台相机相比来看,D5100不论是极限感光度(ISO25600),还是各级感光度控噪表现上还是略微领先600D一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