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体验Android 2.3 Galaxy S II开放源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0日09:03
 

  三星Galaxy S II已于上月正式上市,这款超薄双核手机搭载了Android 2.3系统,全新的TouchWiz 4.0界面也让人眼前一亮。近日,这款刚刚上市的手机就已经宣布开放源代码了,这将意味着除了官方ROM之外,玩家将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基于官方ROM的修改版民间ROM。

体验Android 2.3 Galaxy S II开放源码

  日前,根据国外媒体爆料,三星已经开始提供Galaxy S II源代码的开放下载。在访问三星开发中心网站时,在搜索栏中输入“i9100”就可以看到针对这款机型的相关文件下载“GT-I9100_Opensource.zip”,网站注册用户经过接受相关条款后即可进行下载。

极致超薄双核旗舰 三星GALAXY S II评测

三星Galaxy S II

  在此之前,三星对上一代Galaxy S手机的源代码也提供了开放下载,而源代码的开放很有可能引起民间ROM小组的兴趣,届时用户不仅可以选择官方ROM,同时还有更多的民间ROM可供选择。而刚刚开放下载源代码的三星Galaxy S II,相信不久之后也将具备这种优势。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