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金山WPS登陆Android平台 再续昨日辉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0日09:11
DOC和TXT文档的编辑

    光标定位和文字选取

    金山WPS Office的另一项绝技就是,能够在手机上编辑DOC/TXT文档,这对一个手机文字处理软件来说也是相当大的挑战,不但要受移动平台性能限制,操作方式上更是麻烦多多。让我们来看看WPS能否解决这些难题。

光标位置局部放大

    在移动平台上进行文字编辑,首要的问题就是屏幕大小。即便是在平板电脑上,要想精确定位光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此WPS采用了类似iPhone的局部放大方式,很好的解决了光标定位的难题。

编辑选项

文字选取放大

编辑选项

    文字的选取方式也借鉴了iPhone的解决方案,使用起来十分轻松便捷。选取文字时会有局部放大,帮助精确定位。

    文字格式编辑

文字居中

字体放大、颜色选择

色轮选色

    WPS支持大部分常用编辑功能,包括文字对齐方式、颜色、下划线、字号等等。有了这些功能,处理格式相对简单的文档完全不成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