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金山WPS登陆Android平台 再续昨日辉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0日09:11
软件其它功能

    文档管理

    WPS自带文档管理器,可以搜索SD卡上所有支持的文档,并根据文件夹罗列出来。

 

    问题反馈

    目前Android版的WPS还处于早期版本,或多或少会有些缺陷。用户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问题反馈系统向金山公司汇报,或者登陆论坛寻求解决方案。

论坛和意见反馈菜单

用户反馈界面

    测试小结

    总体来说,Android版WPS在测试中的表现基本让人满意,能够实现常用的文档处理功能,并且在某些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可能由于初次涉及移动平台,金山WPS目前也存在不少问题,比如不能编辑.xls文件,对docx/xlsx等格式的文档支持度还不够(具体表现为丢失文档图片或无法打开),编辑DOC文档时会丢失图片等等。不过作为一个老牌的办公软件厂商,相信金山会在以后的版本升级中解决这些问题,给用户带来更强大的移动办公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