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延续经典 1GHz主频三星Sidekick 4G手机解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0日09:14


  相信很多朋友也都看出来了,不同于前代的180度旋转屏幕,这次新推出Sidekick 4G从外形上来看有点神似Android的第一代产品——谷歌G1,采用了上推拉式的屏幕,外观设计显得较为稳重,磨砂式的亚光黑也使该机整体看来更像是一部商务手机,同时手感也更加轻薄。


图为:三星 Sidekick 4G 手机

  其实作为一个经典系列机型的延续,并且被欧美上流社会广泛追捧的Sidekick系列中的新一代产品,这一次的亮相更具有革命性的意义。这款新Sidekick 4G手机是由三星公司生产制造的,而不是由之前T-Mobile的御用代工厂夏普公司。


图为:三星 Sidekick 4G 手机


图为:希尔顿手中的Sidekick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