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延续经典 1GHz主频三星Sidekick 4G手机解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0日09:14


  三星 Sidekick 4G上的另一项革新就是该机首次搭载了目前市场上主流也是较为稳定的Android 2.2系统,因为这款手机是由三星代工,所以三星也对该机的UI界面进行了二次优化,底部联系人、通话键、联系人标签三枚图片从图片变为了文字。


图为:三星 Sidekick 4G 手机

  在用户界面中,应用程序和联系人标签均为横向显示模式。另外,该机在解锁界面和音乐界面上也做了一定的修改,解锁屏幕上可以利用刷卡或者启动配置特定的应用程序。


图为:三星 Sidekick 4G 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