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P7芒果版升级抢先解析 离完美不再遥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0日09:24
 

  尽管已经有着丰富的第三方应用软件,但是对于Windows Phone 7系统而言,其自身仍然亟待完善、改进。因此微软公司将于今年推出的Windows Phone 7系统芒果版本升级,也被我们所期待。日前就有国外媒体提前放出了Windows Phone 7芒果版本系统升级后的改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一睹为快吧。

WP7芒果版升级抢先解析 离完美不再遥远

Bing音乐搜索界面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Windows Phone 7芒果版本系统最首要的改变在于其内置的微软Bing搜索更为完善。根据图片中显示的信息,全新的Bing搜索加入了Bing音乐与Bing视觉搜索,其中Bing音乐搜索类似于一个音乐识别服务,能够帮助用户识别音乐并进行相关搜索。

WP7芒果版升级抢先解析 离完美不再遥远

Bing视觉搜索界面

  Bing视觉搜索则能够利用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识别QR编码、二维码以及条形码中的所包含的信息,进行相关的搜索。Bing音乐与Bing视觉搜索功能的加入,则能够有效的替代更多第三方应用程序。

WP7芒果版升级抢先解析 离完美不再遥远

全新升级的视频播客功能

  而在目前广泛流行的视频播客方面,目前的Windows Phone 7系统仅能够支持用户从其Zune客户端同步至智能手机,而Windows Phone 7芒果版本系统则能够支持相关视频节目的订阅与下载。

WP7芒果版升级抢先解析 离完美不再遥远

更为完善的视频播客播放界面

  通过以上这些信息我们能够提前了解到,Windows Phone 7芒果版本系统针对主流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强与完善,并且其内置功能也已经能够替代更多第三方应用软件。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正式发布至今还不到1年的智能操作系统将会在未来变得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