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入门智能双核旗舰 HTC多款新机再次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0日09:26
 

  在此之前我们曾报道过HTC公司数款智能手机—— HTC Doubleshot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HTC Kingdom、HTC Bliss、HTC Rider以及HTC Lead曝光的消息。不过就在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报道了更多HTC公司全新产品的相关消息。

入门智能双核旗舰 HTC多款新机再次曝光

HTC Holiday将由运营商AT&T定制

  其中HTC Holiday则是一款首次露面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据悉这款手机将是由运营商AT&T定制。据猜测HTC Holiday既有可能将会是HTC Aria的后续机型,其最终名称极有可能被命名为HTC Aria S或HTC Aria 2。

侧滑键盘:HTC Doubleshot

  与此同时,该媒体再一次曝光了HTC Doubleshot的相关消息。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HTC Doubleshot非常可能即是此前HTC公司为运营商T-Mobile推出的旗舰级产品——T-Mobile myTouch 4G的侧滑QWERTY全键盘版本。

入门智能双核旗舰 HTC多款新机再次曝光

HTC Doubleshot将拥有一块3.8英寸WVGA分辨率屏幕

  硬件配置方面,HTC Doubleshot将拥有一块3.8英寸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采用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芯片组并具备高达768MB的RAM。此外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一枚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用于视频通话功能的前置摄像头。

强劲双核:HTC Rider

  在本次曝光的三款全新智能手机中,HTC Rider无疑拥有着最为强劲的硬件性能。同时尽管此前已有这款手机的真机照片曾被曝光出来,不过本次HTC Rider官方图片的曝光,更是验证了此前传闻的真实性。

入门智能双核旗舰 HTC多款新机再次曝光

HTC Rider拥有着强劲的硬件性能

  根据该国外媒体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HTC Rider将拥有一块4.3英寸qHD分辨率(540×960像素)电容式触摸屏幕,并支持先进的裸眼3D显示技术。同时这款手机将采用主频高达1.2GHz的高通Snapdragon MSM 8660双核处理器芯片组,该处理器芯片组集成了Adreno 220图形处理芯片。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