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00万像素日系Android 夏普Capa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0日09:28
 

  现如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采用大屏幕全触摸操控甚至拥有双核处理器芯片的高端产品无疑最为吸引智能手机拥趸的眼球。不过与此同时,入门级智能手机也同样受到不少中低端智能手机消费群体的关注。

300万像素日系Android 夏普Capa首曝光

夏普Capa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

  近日,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老牌日系厂商夏普公司全新入门级智能手机。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这款名为夏普Capa的智能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拥有一块HVGA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摸屏幕。其他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一颗600MHz主频的处理器,拥有高达512MB的ROM。

  此外夏普Capa还配备有一枚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具备Wi-Fi、蓝牙等功能。这款手机将由运营商AT&T定制,不过其具体发布日起与上市日期目前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