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WP7手机新概念图 WP融合Symbian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0日09:29
 

  随着诺基亚公司与微软公司战略合作关系的正式确立,以及诺基亚公司宣布首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将在不久的未来登场亮相,诺基亚公司的首款WP7手机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关注。而就在近日,芬兰知名设计师Tommy Incrosnatu就为我们带来了其所设计的诺基亚公司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界面UI概念图片。

诺基亚WP7概念图片赏析 WP7融合Symbian

诺基亚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概念图片赏析

  根据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其所设计的基亚公司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界面UI融合了Windows Phone 7系统界面UI与Symbian Anna系统界面UI的特点,Windows Phone 7系统独特的待机界面与Symbian Anna系统精美的应用程序图标这样的组合另类而又华丽。

诺基亚WP7概念图片赏析 WP7融合Symbian

诺基亚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概念图片赏析

  由于如此设计的界面UI拥有更为丰富的触摸操控功能,因此我们也可以看到设计师Tommy Incrosnatu所带来的诺基亚公司Windows Phone 7系统概念智能手机取消了返回与搜索按键。这也是与其他制造商的WP7手机不同之处。

  尽管这些仅仅还只是设计师的概念设计,不过这也让我们对于具有诺基亚公司特点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更为期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