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索尼爱立信发布官方刷机教程 再满足高端玩家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0日09:38
 

  看来索尼爱立信已经确认要坚定不移的走亲民路线了,索尼爱立信官方博客今天在一声声的不建议中发布了一篇Android手机自定义ROM制作和刷机教程,希望能拉近自己与用户的距离。


  索爱在手机方面虽然有不错的经验积累,但是进军Android平台初期并不顺利,在版本更新方面曾经深深伤害了用户的心。他们最近也开始推出曲线救国的策略,想尽快赢得用户的支持。

  上个月,索爱放出了解锁Bootloader引导程序的官方网站,今天的新教程则更加友善,他们开始给大家讲解什么是定制内核,怎样制作定制ROM,如何给自己的Xperia进行刷机。

  嗯,Xperia X10依然被排除在外,索爱教程支持的机型是Xperia Play、Xperia Arc和Xperia Neo。

  现在索尼爱立信已经决定与开发者们进行联合,更好的满足高端玩家的玩机需求,他们甚至决定会给与XDA网站的开发者们以官方支持,Xperia系列的新产品将会成为新一代的刷机玩具。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