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Adobe新工具 Android已可创建PDF文档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0日09:48
 

  如果你曾经在外出的时候需要创建一个PDF文档的话,就会知道很难找到一个好用的工具,今天Adobe发布了Android的PDF创建工具CreatePDF,让这件事不再麻烦。


  CreatePDF将允许用户自由的创建PDF文件,包括Android 2.1+手机和Android 3.0平板均可使用。该工具将使用在线创建功能,将文件上传至服务器生产PDF文档,格式转换并不在本地进行。

  这款新的工具将会使用与Adobe Acrobat相同的PDF创建技术,云端生成也将会保证PDF文件的效果和质量。在生成之后,用户可以通过链接访问和分享新的PDF文件。

  CreatePDF支持的文件格式非常丰富,包括微软Office的docx、doc、xlsx、xls、pptx、ppt格式文件,以及各种图片、Photoshop存档、TXT文本等。

  目前该软件已经在官方Android电子市场上架,售价为9.99美元,约合65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