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微软将于5月24日发布WP7重要更新Mango系统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5月10日10:18
 

  微软向Windows Phone预览人员发出了到纽约参加发布会的邀请。2011年5月24日,微软将传达下一个最重要的Windows Phone更新。同一天在伦敦也将会举办相似的活动。微软接下来要发布的Window Phone Mango更新将会更加“有趣”, 或者我们应该称其为Windows Phone 7.5。

  Mango带来了Bing Audio, Bing Vision, 街区导航, SMS Dictation等功能。更多的信息将会在这次活动中更新,我们将会持续报道。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510/Img280536069.png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