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富士通Q550平板美国开订 Windows系统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0日09:04
   今天美国用户已经可以预定富士通Stylistic Q550平板电脑,据悉该机将于6月份开始发货,其中30GB售价为729美元,约合人民币4733元,62GB售价为849美元,约合人民币5513元。

富士通Q550平板美国开订 Windows系统

  富士通Q550采用了10.1寸LED背光多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搭载Windows 7操作系统,内置Intel Oak Trai平台1.5GHz Atom Z670处理器,支持蓝牙3.0、WiFi无线(可选3G)、提供HDMI接口、指纹识别器、触控笔和前、后设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版本除了存储空间有差别外,内存、电池容量也不相同、其中30GB的内存为2G,电池容量为2芯,而62GB内存为4GB、电池容量4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