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HTC惊艳S710d再降价 1GHz主频Androi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0日05:37
 
  在上市不久的HTC Incredible S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而它的行货版 HTC 惊艳 S71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也正式登录国内大陆市场。今天,这款手机在经销商“亿派创新数码专营店”处售价仅3480元(行货),并且购机就送3990元话费,非常超值,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HTC惊艳S710d正面图片


HTC 惊艳 S710d正面图片


  HTC 惊艳 S710d在外观设计方面与HTC Incredible S相同,只是机身正面右上角多了一枚电信天翼的LOGO,而HTC自己的LOGO则被移动至左上角。此外,惊艳S710d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0英寸显示屏,并且屏幕材质为Super LCD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HTC惊艳S710d背面图片


HTC 惊艳 S710d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毫无疑问HTC 惊艳 S710d采用了目前最主流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机身内置一颗主频为1GHz的高通第二代MSM825处理器,配合768MB运行内存,使得系统运行流畅而稳定。此外,它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GPS导航、蓝牙传输等功能。

  HTC S710d(行货)

  [参考价格] 3480元 赠送3990元话费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