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华硕称Eee Pad需求超出预期 下月增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0日10:29
 

  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平板之前在各大销售网上出现了断货,分析称是由于组件供应不足导致生产无法跟上。华硕发言人今日表示,断货本非因为组件不足导致,而是用户需求量高,导致供不应求。

  根据报道,华硕发言人David Chang表示,华硕计划在5月份提供10万台Eee Pad Transformer平板,6月份预计将增加到20万台。“如果需求继续大量提升,我们不得不扩大产量来满足需求。”David Chang表示。


华硕称Eee Pad需求超出预期 下月增产

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平板

  同时这名发言人还表示,需求的确超出预期,但这对于华硕来说是个好消息。下月起将增加产量,预计第二季度将超过30万台的销量目标。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