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HTC Flyer平板电脑试玩

作者:瘾科技
2011年05月10日10:39
 
上回为大家介绍过 HTC Flyer 这部以 Android 2.3 运作的新平板将于 5 月在香港推出,今次就继续为大家介绍 HTC 为 Flyer 加入的各种新功能。未有预载平板专用的 Android 3.0 Honeycomb 系统,HTC 特别为 Flyer 制作了 HTC Sense 平板装置版 2.1,除设有 8 页式的主接口外,亦加入了颇多专为平板而设的最新功能,以下就为大家逐一介绍。

由于 Flyer 还没有正式上市,HTC 方面只能够给予在下大约 30 分钟的时间去试玩,在下就唯有尽量为大家介绍一下 Flyer 的主要新功能吧!
主接口以 8 页式设计,屏幕解像度为 1024 x 600。主接口在左右滚动条时以 3D 图像显示,亦可以以缩图形式一次过显示多页接口。若 Flyer 处于锁定状态,用家可以将锁定画面中四个图示的其中一个拉向屏幕中间下方,直接解锁使用该功能。

新增的 Press Reader 让用家可以在 Flyer 上阅读各类报纸的电子版本,现阶段似乎未有香港的报纸提供。

HTC Watch 是另一项重点新功能,可以利用平板下载最新的荷里活电影,希望 Flyer 正式推出时有关功能已经可以使用。至于作为一部平板,Flyer 自然亦配备了电子书阅读器。

上次为大家介绍 HTC Scribe 手写笔记的技术,用家更可以配合 Timemark 功能同一时间录音及手写笔记,只要轻点笔记上的文字,Flyer 就会自动播放与文字呼应的录音片段。笔记功能更可以与行事历整合,更可以与 Evernote 同步,将个人笔记云端化。


利用 Quadrant Benchmark 去测试 HTC Flyer,其表现比现时大部份的 Android 机种都优秀得多。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