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慧更有型 擎天双核手机LG P993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0日10:42

  双核处理器或卓越性能表现

  作为智能手机,硬件配备是保证系统运行的最佳利器。LG P993采用了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配合1GHz的主频,处理功能更为强大,运行速度相较单核处理器的手机产品有质的飞跃,即便是在多程序运行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保证系统的运行速度不受影响。



  依照惯例,我们选择专门用于测试Android系统性能的Quadrant Advanced性能测试软件,对LG P993的实际性能进行测试。这个测试软件包含了手机的CPU、内存、I/O输入输出、2D和2D图像的性能,最后的测试结果将以直观的直方图来表现手机的性能。


  从实际的测试得分我们可以看出,LG P993以2000多分的高分比单核处理器所得分数高出一倍之多,与同类搭载双核处理器的手机产品性能持平,在目前可称是双核处理器手机产品中的旗舰。

  当然,智能手机产品最大的特点便是拥有更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拓展能力,LG P993预置了“LG顾问”软件应用商店,启动后可通过软件应用商店下载免费应用程序和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