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慧更有型 擎天双核手机LG P993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0日10:42

  自在沟通+丰富工具支持

  LG P993采用了名片式电话本的显示方式,每个联系人下记录的详细信息支持用户自定义增减,值得一提的是,基于Android系统,联系人存储并无理论上限,该机的联系人还支持备份到存储卡当中,以便随时恢复。



  在信息环节,LG P993支持虚拟键盘和手写两种输入方式,而且虚拟键盘可根据用户持握手机的方向自动切换,该机预置的输入法本身就提供了对词组输入的支持,如果用户习惯使用第三方输入法,还可借助该机的扩展能力自行下载安装第三方输入法提高文字的输入速度。




  其他方面,LG P993内置了诸多非常实用的小工具,比如车载模式、FM收音机,日常利用率较高的闹钟、日历等等。方便的车载模式对有车一族非常受用,开启后,用户不仅可以实现导航,还可以同时拨打电话和欣赏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