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奇幻视觉之旅 夏普裸眼3D手机SH8158U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0日11:58

  简约时尚设计流出浓郁日系风格

  提及日系手机,留在很多用户心中的印象就是大气,不错,作为日系手机的一脉,夏普旗下的手机产品一直也是沿用大气的外观设计,而且绝大部分手机都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边角处理,尽管整体外形极致简约,但是就会透着那么一股时尚,让人第一眼望去就会很容易被吸引。我们看到,使用了目前广泛流行的全触控大屏设计的夏普SG8158U,仍然运用了宽大修长的机身造型+分明的棱角,流出非常浓郁的日系手机味道。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夏普旗下的手机产品一直也是使用多色彩版本进入市场。而 夏普 SH8158U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除了本次我们所收到的黑白配色的版本外,还提供了红色和黑色的版本,强烈的色彩跳跃搭配,更能显示出手机独特的时尚感,无论男女都很适用。



  凭借夏普ASV的液晶屏专利技术,夏普手机的屏幕显示在业界相当驰名,此次,夏普也将ASV液晶屏幕装载到夏普 SH8158U身上,结合3.8英寸480×800像素的分辨率,色彩显示效果极致细腻,即便是在阳光下也能取得不错的清晰度。而且夏普 SH8158U这块屏幕还选用了视差屏障式3D液晶屏(即裸眼3D技术),这在整个手机行业内可说是一个创举。



  基于全触控的设计,夏普 SH8158U在屏幕下方提供了三颗基础实体按键,这在Android系统阵营的手机当中是标准的配备,三颗基础按键分别用于菜单、主页和返回的作用,可方便用户日常快捷的操作。



  相比较为稳重的正面,夏普 SH8158U背部色彩很是跳跃,就拿本次我们收到的白色版本,一体式的背部背板采用了珠光白色的涂层,表面极为细滑,手感十分舒适。此外,该机还提供了一颗960万像素CCD镜头,拍照组件的安置自动对焦灯和LED闪光灯也没有缺失,以这样强大的拍照硬件支持,该机的实际拍照效果值得我们所期待。



  夏普 SH8158U机身四周的元素非常丰富,机身左侧非常简洁,仅安置了一个挂绳孔;右侧提供的全部为按键元素,从上至下分别为电源键、音量调节按键、搜索键和拍照快捷键,方便用户持握手机时利用拇指进行侧边的按键操作,不但设计合理,而且侧边按键设计相当齐备。



  夏普 SH8158U在机身顶部提供了3.5mm耳机插孔和HDMI视频输出接口;底部则安置了通用性很强的Micro USB数据插口,接口部分都采用了硬塑质防护盖保护,避免灰尘的侵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