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专家支招:四步让你买到超值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10日13:33
 

    很多网友跟笔者反映,面对节假日期间卖场的疯狂促销,很容易被冲昏了头脑,一时冲动花了大价钱买了不合适的电器回家,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说说旺季选购洗衣机的四大步骤,按照这个做,包您可以买到适合的洗衣机产品,赶快来看看吧。

选洗衣机只要四步:仔细研究货比三家

第一步:卖场搜集产品资料仔细研读

    去不同的卖场,多看产品多提问题,然后将符合自己意愿的产品资料统统带回家,仔细研究。

第二步:仔细对比产品参数 选出中意型号

    仔细阅读每一款产品的说明书,了解你所需要的产品的各项指标以及各项功能,考虑到自己最需要这款产品的哪些性能。经过这一轮筛选,你的目标就会变得比较明确,一般会剩下两三款比较满意的产品。

第三步:广泛听取多方意见

    通过网上论坛、专业家电网站等多种渠道听取产品的意见。

第四步:货比三家

    认定了自己喜欢的型号之后,搜集价格,最好是有该款产品五一、十一等促销季的价格,做到心里有数。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