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苹果全新iMac一体机开箱试用简评

作者:瘾科技
2011年05月10日16: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上周,苹果发布了最新版本的iMac一体电脑。毫无意外,新版iMac配置了新系列的AMD Radeon HD显卡、英特尔Sandy Bridge至强处理器、固态存储选择,一切设计都是为了让速度更快。除了速度提高以外,最新 的iMac拥有Thunderbolt接口。这会让它由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电脑晋身为专业用户的理想选择。


硬件

     2011年推出的这款iMac为27英寸屏,分辨率2560 x 1440像素,1GBGDDR5内存的ATI Radeon HD 6970显卡 。它搭载英特尔酷睿四核i5处理器,主频可达3.1GHz,内存为4GB DDR3,设置2个2GB的双重内嵌存储模块,1TB的 7200 RPM硬盘,SATA光驱。用户可以再花200美元将内核升级为3.4GHz的酷睿i7处理器。


     由于iMac背部装有双连接Thunderbolt接口,用户理论上可以起用四个外置显示器。

     对于最新的这款iMac,除了内置速度加快,其他设计并没有改动。而喜欢聊天的用户到可以利用新的 FaceTime HD摄像头视频聊天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