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冲浪洗代表作 博世5.6kg简约滚筒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0日16:42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博世洗衣机是德系家电的代表,冲浪洗产品是博世滚筒的代表,产品质量过硬性能强劲,主推的冲浪洗技术能够洗净衣服的同时,更好的保护衣物。外加上德系产品惯有的严谨实用,在卖场中高 端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博世WLM20460TI滚筒洗衣机。这款5.6kg洗涤容量的洗衣机售价为4434元,值得关注。 


博世WLM20460TI

博世WLM20460TI洗衣机卖场实拍

  这款博世WLM20460TI洗衣机拥有干净的白色外观,再配合银色舱门和黑色的液晶屏幕。一定很适合您整洁的家具环境。

博世WLM20460TI

操作区特写

  这款博世WLM20460TI滚筒洗衣机有一块黑色液晶数控面板,操作十分简单快捷,同时我们可以在这块液晶屏上看到洗衣机的运行情况。右侧的转钮可以快捷的按照您的衣物材质来选择适合的洗衣模式。

博世WLM20460TI
 
博世WLM20460TI

洗涤剂盒和能效标识

  这款博世WLM20460TI滚筒洗衣机的洗净比为1.06,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洗净衣服的同时保证了低能耗。左侧宽大的洗涤剂盒使用方便。

博世WLM20460TI
 
博世WLM20460TI

桶内特写

  这款博世洗衣机,采用独特的冲浪洗技术,设计出由雨滴式内筒、波浪举升筋和阶梯式观察窗组成的全新滚筒系统,完美地模拟了冲浪过程,令衣物在滚筒中体验冲浪酷感,在带来完美洗涤结果的同时给衣物极致的呵护。


博世 WLM20460TI洗衣机
产品系列 冲浪洗系列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6kg
甩干脱水速度 1000转/分
预约时间 支持
洗衣程序 6个快洗程序
超快15' 
棉-强净60' 
快洗程序 6个 
个性洗
显示屏 LCD
喷淋功能 支持
外形设计 白色
外型尺寸 860×600×440mm
其他特点 冲浪洗滚筒 
3D位移传感器 
最多洗涤衣量提示 
带预洗 
轻松熨 
加漂洗 
预约结束 
免排水 
电脑变速洗 
夜间洗 
衣量自检+泡沫自检+故障自检 
智能不平衡检测 
电脑智能提示 
结束蜂鸣 
双语面板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WLM20460TI滚筒洗衣机外观十分整洁大方。性能方面,这款洗衣机拥有独特的冲浪洗技术,在洗净的同时,更好的保护了衣物。还有人性化的夜间洗衣模式,在夜间洗衣的时候也能保证您安静的入睡。目前售价为4434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博世 WLM20460TI洗衣机
[参考价格]   4434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