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现价1W不算贵 小天鹅10kg出口滚筒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0日16:43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小天鹅是国产老牌的家电厂商,不光为我们提供了优质产品,也把产品出口到了全世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款小天鹅TG100-1100ESD(S)滚筒洗衣机为比佛利出口系列优秀产品,拥有10kg超大洗涤容积,同时能够自动高温清洁内筒,还能随时添加衣物,使用方便,目前售价直降千余元,现价为10000元,对于一款10公斤的滚筒洗衣机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


现价10000元 小天鹅10kg滚筒火热促销

小天鹅TG100-1100ESD(S)滚筒洗衣机实拍

  外观方面,这款小天鹅TG100-1100ESD(S)滚筒洗衣机采用了纯白色外观,简洁大气,10公斤的洗涤容量完全能够满足任何家庭的使用需求。另外还采用了人体力学把手,开关舱门更方便。

现价10000元 小天鹅10kg滚筒火热促销

操作区特写

  这款小天鹅滚筒洗衣机的操作区设计简单,通过易于上手的操作便可轻松选择不同程序对不同脏污程度的衣物进行洗涤,同时还能调节脱水转速和洗涤温度,十分人性化。另外特别添加了弹性/运动装和纤柔/丝绸洗涤程序,方便高档衣物的洗涤。

现价10000元 小天鹅10kg滚筒火热促销
 
现价10000元 小天鹅10kg滚筒火热促销

能效标识和洗涤剂盒特写

  这款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洗净比为1.03,表现出色。另外在性能方面,这款滚筒洗衣机支持随时添加衣物功能,方便用户使用。

现价10000元 小天鹅10kg滚筒火热促销

内筒特写

  这款小天鹅滚筒洗衣机拥有10公斤的洗涤能力,所以在内筒设计方面更为出色,采用喷淋系统,使洗涤更加有效;同时超大的内筒直径,使摔打更加有效,全面提高洗净度。另外还提供了高温自洁功能,保证了健康。

现价10000元 小天鹅10kg滚筒火热促销

小天鹅滚筒特写


小天鹅 TG100-1100ESD(S)洗衣机
产品系列 比佛利系列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10kg
甩干脱水速度 1100转/分
外形设计 银色,人体力学把手
外型尺寸 1031×777×686mm
产品重量 113kgkg
其他特点 水力运动系统:有,正反旋转洗涤提供更佳洁净效果;水温加热系统:有,增加水温至消毒温度, 消除细菌
 

  编辑点评:这款小天鹅TG100-1100ESD(S)滚筒洗衣机拥有10公斤的超大洗涤能力,能够轻松满 足用户任何使用需求,另外在性能方面,高温自洁和随时加衣功能的加入也让洗衣更人性化与智能化,表现还是很出色的。这款小天鹅滚筒目前售价为10000 元,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小天鹅 TG100-1100ESD(S)滚筒洗衣机
[参考价格]   1000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