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全温宽幅变温 海尔三开门冰箱不足六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0日16:46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不同的食物保鲜时对温度的要求不同,只有根据食物的需求来调整储藏温度才能更好的保鲜,变温室设计的理念也就源于此。现在市面上的冰箱,除了两门冰箱以外,基本都设计有变温室,只是不同的冰箱变温幅度不同。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海尔BCD-258WBCSF三开门冰箱,这款冰箱设计有一个全温变温室,在10到-18摄氏度之间随意调整,方便各种食物更好的保鲜。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57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尔BCD-258WBCSF

海尔BCD-258WBCSF冰箱

  这款冰箱总容积为258L,可以满足一般三口之家的储存需求,采用三开门设计,中门还有全温的变温区,设计巧妙。外观为红色,搭配金橄榄色花纹,非常大方而且喜庆。

海尔BCD-258WBCSF
 
海尔BCD-258WBCSF

海尔BCD-258WBCSF冰箱操作区和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的操作区在上门的中部,设计有LED显示屏,采用触摸式按键操作,操作简便,用户可以清晰的掌控冰箱的运行情况。同时这款冰箱还是国家一级能效产品,每24小时仅耗电0.68度,节能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海尔BCD-258WBCSF

海尔BCD-258WBCSF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的容积为188L,采用直流全变频技术和电脑温控,风冷无霜保鲜,在有效减少能耗,降低噪音,节能环保的基础上,自动调节冰箱内部的温度,时刻营造最适合的保鲜场所。同时还采用独特的VC保鲜和光波增鲜技术,集保鲜、保湿、除臭、增鲜为一体,有效保持果蔬的水分,增加果蔬的养分,延长了保鲜时间,从根本上保果蔬的新鲜,还可以有效祛除冰箱因长久使用而出现的异味,让冰箱随时保证干净清爽。多层搁板设计和红酒架,也突显了这款冰箱的人性化。

海尔BCD-258WBCSF

海尔BCD-258WBCSF冰箱变温室特写

  这款冰箱还设计有全温变温室,10到-18摄氏度之间随心自由调节,冷藏、冷冻、软冷冻、制冰随需调换,让每种食物都得到恰到好处的营养保鲜,真正做到想要几度就几度的新鲜需求。

海尔BCD-258WBCSF
 
海尔BCD-258WBCSF

海尔BCD-258WBCSF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的容积为70L,制冷迅速而且效果好,无霜风冷技术也免去了用户除霜的烦恼,采用透明玻璃抽屉型设计,能够满足不同食物的储存需求,同时还设计有旋转制冰器,轻松制冰,简单快捷。

海尔BCD-258WBCSF

海尔BCD-258WBCSF冰箱打开全貌

海尔 BCD-258WBCSF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58L
冷藏室容积 188L
冷冻室容积 70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方式 直冷
制冷能力 18kg/24h
颜色 花纹金橄榄色
外形尺寸 640×645×1785mm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BCD-258WBCSF三开门冰箱采用无霜风冷技术,让用户可以不必再为除霜而烦恼,具有中国特色的红色外观也使这款冰箱看起来很有喜气,同时还有独特的VC保鲜和光波增鲜功能,保鲜效果非常好,中门全温变温室在三开门冰箱中也是十分不错的性能。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57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尔 BCD-258WBCSF冰箱
[参考价格] 5780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