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洗衣更要洁净 6种家用洗涤剂效果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0日16:56

洗衣液测试:泡沫丰富洗得净

  首先我们选用了目前最流行的洗衣液进行洗涤测试,宣传资料中称,洗衣液洗涤效果要远好于洗衣粉,而且洗后衣服柔软蓬松,并有着淡淡的香味,我们就首先来看看洗衣液的洗涤效果如何。


6种常用洗涤剂对比

将毛巾放入洗衣机

6种常用洗涤剂对比

通过洗衣液投入口放入洗衣液

6种常用洗涤剂对比

进水后产生大量泡沫

6种常用洗涤剂对比

洗涤后实拍

  由于我们为了节约时间,所以选用了洗衣机的快洗功能,在十几分钟洗涤结束后,涂抹有杂质的毛巾清洁效果明显,我们所涂抹的两类杂质基本上肉眼都看不明显,笔者甚至怀疑所涂污渍不具代表性。为了凸显杂质,我们开启了相机的闪光灯,在强光模式下,可见部分残留杂质,同时由于洗衣液所添加的清香剂,也能闻到淡淡香味残留。另外当和后面所洗涤的结果对比来说,洗衣液洗涤后,毛巾相对更柔软蓬松,而且无明显发黄迹象,仍像原有毛巾一样洁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