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4000流明 夏普XG-D3080XA价格适中售9K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0日17:04
 

       【IT168 行情】夏普XG-D3080XA它采用DLP投影技术,拥有4000流明的超高亮度和主流的XGA(1024×768)分辨率,同时,该机采用TI最近研发的3D投影技术,将展示全面带入3D逼真境界,适用于教学、商业展示,给使用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目前,这款产品在“瀚森基业”处售9000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投影货到付款 夏普 XG-D3080XA再降新低

  夏普XG-D3080XA拥有0.7瓦待机设计,节能环保;采用真正完全密闭的光学系统, 杜绝焦油、灰尘、潮湿空气对DDR DMD芯片、光学镜头和色轮的污染,确保了真实、洁净的投影光学空间,长期使用无需除尘;最新的导管式灯泡散热设计,配合智能变频散热系统。形成快速通风,焦油、灰尘瞬间燃烧,随之排除不留痕迹,无需防尘网罩,真正免维护。

投影货到付款 夏普 XG-D3080XA再降新低

 夏普 XG-D3080XA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投影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技术及规格 0.55英寸DMD芯片×1 DLP
投影亮度 4000流明
对比度 2200:1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投影镜头 手动聚焦/ 手动变焦 F2.4-2.6 1.2倍变焦
灯泡规格 250W UHE 可换式灯泡
投影尺寸 40-300英寸
 输入输出
输入:VGA×2
S端子×1
复合视频×1
音频×3 输出:VGA×1
 机身尺寸   300*236*79
重量 2.8kg

  夏普XG-D3080XA滑盖设计,保护镜头、除尘,快速关闭投影图像;用户可以通过镜头盖在投放过程中,简单、彻底的切断投影光源,通过增加的镜头盖开关,保护镜头不受损伤和投影镜头防尘的效果。在投影机运行中,镜头盖关闭30分钟后主机将会自动、安全的关闭电源

[参考价格] 9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