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河北]双显白银本 惠普g4-1017保定售价47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0日18:35
    惠普G4-1017TX外壳采用了纯银色钢琴烤漆靓丽简约,也起到了很好的防划作用。这款笔记本在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酷睿i5 2410M处理器,以及1G独立显卡AMD Radeon HD 6470M的加入,运行大型3D游戏和观看清高电影都不成问题。目前商家,保定惠普专卖的售价为47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惠普G4-1017TX,外壳采用了纯银色钢琴烤漆,靓丽简约,十分具有奢华气息,屏幕为LED背光14英寸,屏幕比例为16:9,屏幕分辨率可达到1366*768,其外形尺寸为342*228*31.5-36.5mm,含电池重量约为2.2kg,在同类笔记本中还是非常轻巧的。

惠普G4-1017TX

  娱乐方面G4-1017TX也有着不俗的配置,其有着强大的内置音效芯片,Altec Lansing 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而键盘方面则采用了流行的巧克力悬浮式分岛案键(island-style keys)设计,使使用者能更加方面舒适的操作本本,对于娱乐办公十分的方便。

  配置方面G4-1017TX采用的是ATI Mobility Radeon HD 6470 独立显卡+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显存为1GB,内存方面标配2GBDRR3 1066MHz ,最大可扩充为8GB,搭配了Intel Sandy Bridge酷睿i5 2410M,标准主频2.3GHz,硬盘方面则为5400转SATA接口640GB,足已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在接口方面G4-1017TX配备有3个USB2.0接口、VGA、HDMI、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等。在电池方面采用6芯锂电池,具体使用时间根据环境而定。


惠普 g4-1017TX(LQ369PA)
【综述 底价 参数 图片 资讯】
产品类型 家用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00.0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066MHz
硬盘容量 64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AMD Mobility Radeon HD 647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类型 GDDR3
屏幕尺寸 14.0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外壳描述 黑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巧克力式键盘设计
数据接口 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接口 VGA,HDMI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