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不可替代的神器 5大尼克尔终极镜头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1日07:36
  
都说漫漫摄影发烧路,一入单反穷三代,扎进泥坑不归路路。但是总有那么几支镜头,能够让你在浩瀚的镜头海洋中找到彼岸,拿到这样的镜头就会有“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的感觉。很多摄友将拥有这样的镜头当做发烧的终点,而这样的镜头又往往是本门独家武器,今天IT168为大家历数尼康5大终极镜头。

1

  AF-S NIKKOR 14-24mm f/2.8G ED

1

  说到大三元,一般就是指超广角、广角中焦、中焦远摄三款恒定光圈在F2.8的变焦镜头。这三款镜头不但代表了变焦镜头最高画质,也是最常用到的三支镜头。其中广角中焦和中焦远摄镜头各家镜头焦段都是一样的,而唯独超广角镜头各家焦段却不尽相同。

  长期以来,尼康的顶级超广角变焦镜头一直保持在广角端17mm的水平,相比其它门派就显得“窄”了些。直到AF-S NIKKOR 14-24mm f/2.8G ED的发布,尼康一下子打了个翻身仗,而14mm也几乎成为了现在技术的极限,难以被超越。尼康14-24F2.8以其超广的视野独步武林。

AF-S NIKKOR 14-24mm f/2.8G ED
规格名称 规格参数
镜头类型 广角变焦镜头
焦距 14mm-24mm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F22
视角 114.00-84.00°
镜头结构 14片/11组 含3片非球面镜片 2片低色散镜片
光圈叶片 9片
最近对焦距离 28cm
最大放大倍率 0.149倍
镜头卡口 Nikon AF

  价格:13800左右 需要预定

  经典指数:★★★
  独家指数:★★★★
  收藏指数:★★
  综合评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