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两三千打住 6款主流价位热门机型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1日07:52


  三星i9000

  参考售价:2599元

  三星i9000是一款配置极为强大的Android旗舰级产品,它拥有1GHz处理器,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外观设计方面,这款产品也非常令人满意,即使是一款4英寸屏幕的产品,但并不显得臃肿。

三星I9000mini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三星I9000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整机工艺先进,使得手机非常轻薄,重量也仅为112g,拿在手中非常有质感。屏幕上,该机采用了一块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480×80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自然清晰艳丽。

三星I9000mini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系统上搭载了如日中天的Android OS v2.1系统,扩展性能强大,软件资源异常丰富。硬件方面,该机内置的1024MHz的CPU运行效率极高,所以该机的系统和软件的运行速度非常敏捷。后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三星一向在多媒体方面造诣颇深,拍照效果也可圈可点,带回不错的照片是没有问题的。此外完美支持WIFI、GPS等功能,整体的表现非常抢眼。

三星I9000mini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编辑点评:三星i9000的娱乐及商务功能都很出色,而且4英寸的屏幕也让使用没有阻碍,非常值得商务人士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