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贵有贵的理由 商务精英必备的主流本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1日08:04

  无论在家里、办公室还是出差的时候,精英商务人士都离不开笔记本。尽管如今很多商务本都具有出色的配置,且价格也不贵,如今3000~4000元的商务跟,从表面上看似可以应付主流商务应用,但对于商务精英而言,他们对笔记本却有着更高要求,例如商务人士要求数据安全保密,并确保本本不因各种原因而出现故障,同时需具备高效处理能力,这要求笔记本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安全性、节能能力,当然,一旦出现问题的时候,商务精英也要享受更好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以帮助自己的本本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抢修”。

  对此,商务精英则会选择价格在6000元以上的高端商务本,尽管价格贵了一些,但却吻合了商务精英的需求,因为这些商务笔记本更是在安全保密性、散热性、稳定性上表现出色,而针对各种特殊的商务应用需要,专门设计了指纹识别和金属机身,具有抗压、抗摔、硬盘防震等功能。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的观点在商业活动中被普遍认可,如果商务本不够稳定,也不高效,这将直接影响到工作效率,最后损失的是商务精英宝贵的时间。

  与普通商务本相比,高端商务本搭载了最新的处理器平台,例如搭载第二代智能酷睿i平台,凭借睿频加速技术 2.0,能利用以低于指定限度操作时的热量和电能余地按需要动态增加处理器频率,为商务应用提供更可靠的性能。同时,高端商务本还将采用金属机身,不仅质感十足,而且散热能力和抗震也更出色,例如联想扬天V470A就是一款精品商务本,其采用铝镁合金机身,配有酷睿2处理器独立显卡,加上出色的硬盘保护技术、指纹识别技术和防盗技术,成为商务精英最好的办公利器。下面编辑就为大家搜罗几款高性能精品商务本,有意购本的商务精英不妨留意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