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贵有贵的理由 商务精英必备的主流本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1日08:04

  索尼笔记本VAIO X系列极致纤薄的外观,渊博的内在配置设计让人叹为观止。索尼X116KC就是外在纤细,内在实用而强大的笔记本,采用新一代复合型碳纤维面板重量仅为约655克,设计内敛而不张扬,同时一体式铝合金掌托厚度仅约0.6mm。所以它一上市即受到大家的拥护,特别是白领人群,受惠很多。目前商家报价仅7890元,关注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X116KC/B(黑)
索尼X116KC

 

  索尼VPCX116KC整机采用全新复合型碳纤维材质工艺,大幅提高了机身的强度的同时减轻机身总重量。宛如羽毛般轻盈。该机采用了11.1英寸16:9的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同时,这款产品延续了索尼一贯的悬浮式键盘设计。掌托与键盘面板使用的是一体成型的铝合金材料,在保证强度的同时做到极致轻薄。

索尼X116KC/B(黑)

索尼X116KC

  配置方面:Intel Atom Z540处理器,主频1.86GHz,Intel US15W主板芯片组,2GB DDR2内存,64GB SSD固态硬盘硬盘,Intel GMA 500显示芯片,11.1英寸LED背光宽屏(屏幕分辨率1366×768),集成31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760克,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


索尼X116KC

  端口方面:2个USB 2.0端口,1个HDMI接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端口等。

  编辑点评:索尼VPCX116KC精巧外观犹如艺术佳品,强劲配置也更强劲。超薄的设计理念更折射出设计师们的高超技术。有喜欢的不妨入手一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