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谷歌或在I/O大会上正式发布Chrome OS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1日08: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国外媒体透露,谷歌将有可能在本次I/O大会第二天正式发布Chrome OS操作系统。截止至发稿时间,谷歌方面暂未就该消息进行任何置评。

首款Chrome OS设备换将与谷歌I/O开发者大会亮相(图片来源:互联网)

    从此前的相关消息来看,谷歌表示Chrome OS将于年中正式发布。但部分业内人士则表示,即将召开的I/O大会是个更合适的时机。同时,三星也将在I/O大会第二天举行新产品发布会,从三星方面透露的信息来看,公司本次推出的很有可能便是此前提到的首款Chrome OS设备。

    针对Chrome OS设备的定位,谷歌曾表示该系统定位上网本及笔记本,并非一款平板系统,将不会同销售正热的Android形成竞争。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