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8X光学变焦+触摸屏 卡西欧EX-Z3000图赏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1日09:14
  

 总结:小身材大智慧 轻巧全能触摸屏DC

  EX-Z3000作为卡西欧第一款触摸屏DC,不论从时尚超薄的外观、3.2英寸触摸屏、8倍光学变焦以及12.5倍超解像变焦、1610万像素感光元件这些硬件配置,还是从HDRHDR ART、全景扫描、极致模式这些实用的功能上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在电池配备上,依然继承了卡西欧相机标配大容量电池的风格,可以让用户一块电池拍摄更多的照片。

总结:小身材大智慧 轻巧全能触摸屏DC

▲卡西欧EX-Z3000

  关于该机在操控、菜单及功能、画质方面的表现,我们会在以后收到正式的市售版产品后为大家报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IT168数码影像频道的相关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