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本月召开发布会 WP7将迎芒果升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1日09:33
 

  通过此前国外媒体提前透露的Windows Phone 7系统芒果版升级解析,我们可以看到升级后的Windows Phone 7系统将拥有更为完善的功能。与此同时芒果版升级将会在何时到来,也是消费者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微软本月召开发布会 WP7或喜迎芒果升级

微软公司Windows Phone 7系统发布会将于5月24日正式召开

  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微软公司即将于当地时间5月24日召开一场发布会。通过微软公司发送的邀请函可以看到,本场发布会将以Windows Phone 7系统为主题。当然尽管微软公司此前官方承诺称芒果版本将于2012年正式到来,并且将尽力争取与今年年底前登场,但我们仍不排除Windows Phone 7系统芒果版升级将会在本场发布会中提前露面的可能性。

  Windows Phone 7系统芒果版本中包含了全新的Bing音乐搜索、Bing视觉搜索以及升级的视频播客功能,Windows Phone 7系统其他功能也将更为完善。因此就让我们一起等待着5月24日微软公司将带来哪些惊喜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