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智能行货 HTC Sensation将国内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1日09:34
 

  HTC公司新一代智能手机——HTC Desire S、HTC Droid Incredible S、HTC Wildfire S以及 HTC Sensation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自正式公布起就成为了HTC智能手机拥趸眼中的新宠,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HTC Wildfire SHTC Sensation即将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双核智能行货 HTC Sensation或国内上市

HTC Sensation(左)与HTC Wildfire S(右)行货曝光

  继此前不久HTC Droid Incredible S以HTC S710d及HTC S710e身份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后,有国外媒体近日放出消息称HTC Wildfire SHTC Sensation也将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售。其中HTC Sensation将由中国移动定制,HTC Wildfire则将由中国电信定制。

  尽管以上消息目前还未经过HTC公司、中国移动及中国电信官方确认,不过对于中国大陆消费者而言,这两款手机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