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1.5GHz高主频 HTC Flyer平板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1日09:43

  平板电脑市场人人都想抢夺一杯羹,不过在许多手机厂商纷纷发布平板电脑的时候,HTC似乎坐怀不乱丝毫没有着急的意思。只是在几个月前公布了旗下一款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7英寸平板电脑HTC Flyer,不过在经过几个月的等待之后这款平板电脑终于与我们见面了。不过如今已经是Android 3.0平板当道的时代,这款小巧的平板电脑是否能带给我们与众不同的体验度以及硬件方面的惊喜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小编一同往下看吧。

平板中的飞行者 HTC Flyer抢先评测

HTC Flyer正面图片

  首先我们都知道Flyer采用的是来自高通的单核1.5GHz主频处理器,加之1GB RAM的运行内存,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对于3D方面的基本需求,当然这也为HTC承诺的日后升级Android 3.0埋下了伏笔。不过当下我们要了解的还是这款平板电脑的外观设计。

平板中的飞行者 HTC Flyer抢先评测

HTC Flyer背面图片

  其实乍一看下,HTC Flyer非常像是HTC Desire S的放大版,背面销魂的标志配合简洁的设计风格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款平板电脑属于HTC旗下,这也是近年来HTC的一大设计风格。当然厚度为13.2毫米,重量为420克也使得这款平板电脑对于女生来说也很适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