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1.5GHz高主频 HTC Flyer平板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1日09:43
HTC Flyer测试成绩及总结

平板中的飞行者 HTC Flyer抢先评测

HTC Flyer整体外观

  HTC Flyer为用户提供了两种版本,首先是针对入门用户的Wi-Fi版,而另外一款则是可以适用3.5G网络的版本,不过两大版本都采用了同样的高通的单核1.5GHz主频处理器,而我们通过Benchmark的测试发现整体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平板中的飞行者 HTC Flyer抢先评测

HTC Flyer成绩

  虽然是单核的处理器,但是在我们测试过程中看到的效果还是要远远超越手机产品的运算能力。

文章总结:

  通过我们今天的测试,小编对于HTC Flyer的最大印象就在于华丽的Sense界面以及HTC Scribe数字笔的应用,不过试想一下,一旦这款平板升级为Android 3.0那么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Sense界面将会一去不复返,而HTC Flyer也将失去最大的特色,此外HTC Scribe数字笔如果用户想要使用的话,还需要另行购买,而标配之中并没有附带这款产品。不过对于众多喜欢Android特别是喜欢HTC的朋友来说,这款平板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至于销量会如何,小编猜想一款不占时间优势的产品想打开市场只能在价格方面做文章了,不过HTC Flyer要面对的除了三星旗下的P1000外还有所以平板都惧怕的苹果iPad 2,至于是否会杀出一片天地,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