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7芯GT330M独显 苹果MBP大屏本137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1日09:46
    苹果MacBook Pro(MC847LL/A)笔记本是一款15英寸的高端机型,机身采用采用了镁铝合金打造,整体线条圆润。在配置上,该机采用酷睿i7-640M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性能十分强劲。目前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137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847LL/A)笔记本采用精密的铝合金一体成型外壳,标志性的Logo镶嵌在顶盖中心,15.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内置一枚iSight摄像头;采用黑色的巧克力键帽,宽大的触摸板,支持多点触摸;整机边角采用小弧度圆滑处理,线条极其简约,相当具有质感。



苹果 MacBook Pro(MC847LL/A)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847LL/A)笔记本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7-64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并集成英特尔GMA HD显示核心以及拥有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该机标配4GB内存,500GB硬盘,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支持802.11n)无线网卡和蓝牙2.1+EDR模块,预装Mac OS X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 Pro(MC847LL/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7 640M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30M
屏幕尺寸 15.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040g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Mac OS X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编辑点评:     

  苹果MacBook Pro(MC847LL/A)笔记本绝对是一款充满诱惑力的笔记本,精细的做工,强悍的配置,能够给消费者带来绝佳的使用体验。目前该机的售价为13700元,还是比较适合荷包鼓鼓的人士购买。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