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未来科技提前探 iPhone 4无线充电器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1日09:56


无线充电器原理介绍

  无线充电器是指利用电磁波感应原理进行充电的设备,原理类似于变压器。在发送和接收端各有一个线圈,发送端线圈连接有线电源产生电磁信号,接收端线圈感应发送端的电磁信号从而产生电流给电池充电。


无线充电器原理

  身体对电场的反应很强,但身体对磁场的反应则几乎没有,因此这一系统不会影响人体健康。不过,这还只是一种推测,有研究人员对此观点表示担心,在真正应用于生活前,还需要进一步进行试验。


无线充电器充电原理

  作为电子类充电产品,充电器本身避免不了辐射,所以无线充电器有辐射是必然的。但是目前无线充电器的功率很小,充电时间较长,所产生的辐射也小,应该不会对人产生较大的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