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未来科技提前探 iPhone 4无线充电器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1日09:56


充电时间测试

  为了对Dexim无线充电器的充电能力做一个比较准确的测试,笔者特意把手机用到完全没电自动关机才进行充电。但笔者发现在完全没电关机的状态下,无线充电器并不能起作用,因为充电的时候会有红色指示灯亮起来,而在关机的状态下红色指示灯并没有亮起来。

  于是笔者先用原装充电器把iPhone充一小部分电再重新开机,经过测试,从1%的电量充到95%的大概用了2小时多一点,跟原装充电器相比的话差距不大,充电能力还是十分不错的。笔者是用两部iPhone 4在相同的环境下进行测试的,但总的充电时间大概有十几二十分钟的出入,所以即使同样为iPhone 4,具体精确的充电时间可能会因为手机的不同而有所区别的。


充电能力值得肯定

  在充电的过程中,如果中途把手机拿起离开充电底座停止充电,再次把手机放在底座上将有可能不会自动继续充电。笔者在测试中把手机移开充电底座再放回底座重新充电,十次中大概会有五次是不能继续正常充电的。遇到这种情况,就要拔出底座的电源插头,然后重新通电,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把手机移开底座后容易造成不能继续充电


充电时发热比较严重

  值得一提的是,在充电的时候,接收Case的发热比较明显。在大概充电开始十五分钟左右就会出现明显变热的情况,但不至于高温,但会比直接使用原装直充温度高,笔者使用原装直充为iPhone充电是没有明显发热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