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未来科技提前探 iPhone 4无线充电器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1日09:56


测室总结

  笔者觉得这款充电器在目前对追求简便操作的部分人来说实用性并不太大,毕竟充电的步骤比使用直充要麻烦一些,而且从充电效率上也没有追及直充。但Dexim无线充电器的出现,证明了离实现手机、手提电脑等便携设备的无线充电普及已经不再遥远了,比较适合一些喜欢尝新,或者这种无线充电刚好满足其某些特定需求的用户。

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无线充电创意十足
2、可同时支持两个设备
1、充电时间比直充稍长
2、操作稍麻烦


Dexim无线充电器

  回想一下大概四五年前,笔者在好奇心的驱动之下买了一款支持PSP和NDSL充电的无线充电器,拿到手后发现充电速度只能用龟速来形容,而且热得发烫。现在的Dexim无线充电器由于采用了新材料的原因,能量的传递效率大大提升,而且跟直充的差距已经缩得很小了。不难想象,未来可能会实现所有手机内置无线充电的装置,并实现充电器的统一化。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