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苹果应用教程:iPhone通讯录不得不说的秘密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1日11:34
  备份通信录到网络地址

  利用iTunes,可以将通讯录备份到Outlook、Yahoo。Gmail,Windows地址薄里。小编觉得备份到网络地址簿比较好,这样即使电脑无法使用建议备份到Yahoo 所以,在备份之前,您必须要有yahoo或gmail的帐号。

  1、iPhone连接上iTunes后,点击设备下的iPhone图标,找到下面通讯录,在同步通讯录前的复选框打上勾,后面选择要备份的地方(以Yahoo为例),选择后弹出下面的对话框。

苹果应用教程:iPhone通讯录不得不说的秘密

  输入你的的帐号和密码,点确定,iTunes便会将通讯录备份到Yahoo的通讯录里。这时,你可以登陆到邮箱里,点通讯录,便会看到从iPhone备份出来的通讯录。

苹果应用教程:iPhone通讯录不得不说的秘密

  2、恢复通讯录:当iPhone受到损坏,通讯录丢失时,可按上述方法从Yahoo里恢复通讯录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