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画质巅峰 夏普旗舰3D电视新品60X50A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1日11:41

十三、 夏普 LCD-60X50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百事通互联网电视功能

  夏普与百事通的合作使得拥有了互联网电视功能。夏普 LCD-60X50A拥有无线WIFI与有线网LAN两种网络接入方式。在接入网络后,在频道清单选择网络选项即可进入百事通互联网电视功能界面。


百事通互联网电视功能读取画面

  在进入百事通首页后可以看天气,最新新闻与电影速递等消息选项。


百事通互联网电视功能主界面

  其中有夏普自己独立的“夏普AQUOS life”接口,进入选项后可以了解各种夏普的产品资讯与资源,包括夏普家电与手机的各种信息。


百事通夏普AQUOS life主菜单


夏普AQUOS life商品资讯菜单

  而其中也有“高品质图赏”这一内容,进入后可以看到夏普为其产品提供的炫机图片,其中也包括了四色技术图赏图库。


四色技术图赏图库

  另外在线视频方面,百事通提供了许多免费的电影与电视剧资源,影片画质还算不错。只要用户接入网速没有问题,百事通的在线视频功能是非常实用的。


百事通电影点播菜单


百事通电影在线播放画面

  百事通在影片资源中也提供了3D片源,不过是TAB上下格式的,在普通模式下只会看到上下两个画面,不过利用夏普 LCD-60X50A自带的3D转换功能可以转换成3D形式观看,不过画面清晰度上就打了折扣。


百事通3D电影点播画面

  百事通也提供了在线教育功能,里面主要是少儿和小学教育,相信对家庭用户有一定的作用。


百事通在线教育界面

  通过测试夏普 LCD-60X50A的互联网电视功能后,小编认为这一功能的实用度很不错,电影、电视剧与综艺节目的资源都比较新。同时在线播放的下载速度也十分稳定,作为平日里电视播放资源是个很好的补充。夏普 LCD-60X50A同时也具有DLNA无线多媒体共享功能,能够方便地与多种设备进行资源共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