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画质巅峰 夏普旗舰3D电视新品60X50A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1日11:41

三、 夏普 LCD-60X50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菜单布局

  夏普X50A的菜单简单易懂,各种选项呈边框式分布在屏幕的上方和右边,从而不会遮挡到任何正在观看的画面。其中最主要的菜单从右至左依次为频道清单、连动设定、工具、设置。其中工具选项为一些常用设定的快捷选项,方便用户进行快速的操作。


夏普 LCD-60X50A主菜单


夏普 LCD-60X50A主菜单细节

  在图像设定方面,夏普 LCD-60X50A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项以供设定,其中包括煌彩、智能光控等选项。


夏普 LCD-60X50A图像设定选项

  而高级图像设定了更是包括了更多例如色温、伽马校正、精锐画质、色度、色调调节等比较专业的选项。


夏普 LCD-60X50A高级图像设定菜单


夏普 LCD-60X50A高级图像设定菜单

  在试听模式上夏普 LCD-60X50A提供了标准、电影、游戏、电脑、动态、用户等预设试听模式,通过调整这些预设模式可以快速切换观看效果。小编选择了标准、电影、动态三种试听模式,其中电影模式亮度较低,而在动态模式下图像对比度和亮度都是最高的,适合观看高速动态画面以取得清晰图像画面。


标准视听模式


电影视听模式(左)动态视听模式(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