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画质巅峰 夏普旗舰3D电视新品60X50A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1日11:41

四、 夏普 LCD-60X50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煌彩技术试用

  作为夏普今年的旗舰产品,夏普X50A系列最重要的就是增加了煌彩技术这一功能。根据官方说法,煌彩技术是基于Quattron贵丽泷四色技术为基础的革新。但其本质就是对直下式LED背光系统的区域控制技术,就是处理器通过图像明暗信息对背光的明暗进行实时控制。煌彩技术则是可以将暗部图像的电力投入到亮部,从而使得屏幕对比度得到加强,同时也减少了功耗。


官方煌彩效果图像对比

  我们选用了普通的PS3操作界面与电影《创战纪》里面的烟花画面对煌彩技术进行对比,分别是煌彩的高档与关闭这两个状态的屏摄图,不过可能因为网友的显示设备都不尽相同,所以图片没有现实观看时那样对比明显。


煌彩效果设定关闭


煌彩效果设定高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PS3的界面在煌彩技术关闭时亮度较暗,而开启煌彩后操作画面中的字体相对更加清晰,图像亮度更高。


煌彩效果设定关闭


煌彩效果设定高

  而在电影的烟花场景中可以看到,烟花的亮部和黑色的背景在开启煌彩技术后对比更加明显,烟花亮部显示更加透亮,而背景纯净度也更高,画面颜色还原更加准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